“晚宁,我会一直爱你。”

【磊伦·吴语伦比】情囚-1

Notes: 

AU,非典型ABO。

黑道太子·吴语x养子哥哥·伦比。

伪骨科警告。

请勿上升真人,仅供娱乐。

我的同人文目录|点这里

可配合BGM: <情囚-银临> 食用

======


0.


枪与玫瑰。



1.


伦比是十岁的时候被送到吴家的。


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初谙人事,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出于无奈自保才不得已出此下策,以求得这个黑界老大的庇护。他也知道自跨进这扇沉重的木门,他这辈子就跟他的亲生父母再无联系。


他记得吴家老爷挡在门前,神情严肃。


他说,你进了这家门,就一辈子是太子爷的人了,一辈子不能娶妻生子,只能陪着他到老。你只能是他的哥哥,他是你这辈子唯一一个拼命也要去护的人,明白吗?


小小的伦比连犹豫都没有,抬脚就跨进了那扇门。


他那个时候还姓邓,是吴家老爷给他改了个名字,改成了伦比。因为这样和他的儿子吴语连起来就是无与伦比。


吴语。


吴家太子爷。


吴家生意忙,吴语的妈妈又早早过世了,吴语是被管家从小带到大的。可毕竟孩子不能没有人照看着。瞧着儿子长大,却又一个同龄的玩伴都没有,吴老爷便觉得他不能总是跟着管家混。他想找个人照顾照顾他,也能顺带着陪着玩玩,不至于让自己心爱的小儿子那么孤独。


伦比是送上门来的,吴老爷也仔细的审查了他的背景,很是满意。


吴语第一次见到他的名义上的哥哥的时候只有五岁,看上去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可是不同于别的孩子,他开慧早,那时候已经认了很多字,看了很多书,懂了好一些人世间的事情。


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注定陪他一辈子的人。


那天吴语才刚起床,就看见自己床旁边一动不动的站了个人。那是一个皮肤很白的大哥哥,一头黑发乖顺的服帖着,透亮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自己。


大哥哥见他醒了,便露出了一个笑容,看得吴语的心好像被什么挠了一下。


那个哥哥说,吴语,你好,我是你的哥哥。


哼,哥哥。小小的吴语心里翻了个白眼,真会骗人。我才没有这么好看的哥哥,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人有这么好看的哥哥。


但他真好看啊。


所以吴语在哥哥张开手的那一刹那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嗯,这个哥哥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奶香。吴语很喜欢。


伦比就从此在吴语的房间定居了下来。


小小的吴语特别粘伦比,什么事儿都一定要和哥哥一起做。要哥哥一起吃饭,要哥哥一起睡觉;要哥哥送自己去学校,还要哥哥牵着手出去散步;就算伦比有什么事,也不能离开吴语太久,否则吴家就会迎来一个棘手的小哭包;无论吴语是做了什么死不悔改的错事,只要伦比的眉头一皱,小小的孩子立马哭着道歉;而且全吴家上到吴老爷下到扫地的阿姨都知道,小小的吴语发起脾气起来,只有哥哥能哄好。


哥哥就是吴语的定心丸。


直到伦比十八岁的那一年。


那一年,他分化了。而且分化成了一个稀有的Omega。


在吴家生存的这个世界,Omega是不能出现的存在。这种性别从不讨好,只能给家族招来无数的麻烦。纵观整个吴家,除了已经过世的吴夫人,没有第二个人是Omega。


吴老爷心里其实颇为喜欢他乖巧懂事的养子,思索着不如定期给大儿子注射抑制剂,把他伪装成一个Beta,也就能压住这件事儿了。


可是吴老爷没有料到,伦比对抑制剂过敏,第一次注射的时候差点儿断了气。


吴老爷是动了把伦比弄走的心思的。他不能让一个养子成为吴家的威胁。一个Omega若是被敌对的势力抓获,实在是太容易被操控,而对方能用无数种方法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为了整个吴家,他让大儿子收拾好东西,准备送他离开。


吴语听说了这件事,当机立断。在吴老爷还没到家的时候就把哥哥逼进了屋子,拿手铐反铐在了房间的大床上,把钥匙藏了起来。


他疯了一样的拦在门口,不让吴老爷进门。


“你不能带走哥哥!谁也不能!”平时冷淡自持的小儿子急的眼睛都红了,死死的抵住门,扣着门把手,不论吴老爷在外面怎么劝都不肯让开,就连一向说话管用的伦比也好像失去了劝解的威信力,无论怎么求,吴语都不肯移开一步。


吴老爷深谙吴语的性子,如果硬是要把大儿子带走他一定会闹的天翻地覆,更加不好收场。但若是不送走大儿子,家里有一个Omega的事情传了出去被敌方知道,他真的没有信心能依旧保持住吴家的地位。


他只能耐心地给小儿子解释着他非这么做不可的理由。


门开了。吴语钻了出来,又风一样快地带上了门。


只有十三岁的吴语坚定的站在吴老爷面前,向他保证,只要父亲愿意把哥哥留下,他一定会在自己成年的那一年接管吴家,让他好好享福,把哥哥和吴家的事料理妥善。


吴老爷从未见过一心只想玩耍的小儿子这么认真的样子。


他自然是不信只有十三岁的少年,他只是不能拒绝他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亲人。


吴老爷最终还是答应了不把伦比送走,条件是伦比的性别信息不能外泄,必须使用掩盖信息素味道的药物,并且吴语在二十岁的那一年要全权接管吴家。他其实稍微宽松了一些——他打心底里不认为自己的小儿子有这个能力可以刚刚成年就担起吴家的责任。


伦比也背着弟弟接受了属于自己的条件——没有抑制剂,他必须靠自己的毅力和掩盖味道的药物捱过每一次的发情期,并且他也被要求不能与吴家以外的任何人发生关系。他知道,如有违反,吴老爷会亲自动手解决掉自己这个障碍。


只是吴老爷没有想到自己大儿子的影响力如此之大。


吴语是认真的。从那天以后,他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般,再也不吵着要哥哥带自己出去玩,而是一回家就闷在自己的新书房里,也不知道在鼓捣着些什么。假期或是空闲的时候,那屋子还时不时的还有一些吴家的高层人士进进出出。


伦比从吴语的房间里搬了出去。吴老爷在他原本那张床的地方扩了点空间,并了另一间屋子一起,改建成了那个吴语专用的书房。


伦比被明令禁止进入那个房间,而向来对哥哥无话不说的吴语也从来不肯告诉他里面都发生些什么。他每次给弟弟送东西的时候,也只能在房间外面敲一敲门,等着里面吴语或者其他什么人出来拿。


他觉得这样的保密可能是因为自己性别的关系。就像是吴家最核心的事一样,从不让自己插手。事实上,唯一让伦比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黑道家庭里的事儿,也就是吴老爷偶尔送他去学的一些格斗、枪械或是商务经济的课程——而这些大概是自己以后成为吴语贴身秘书的必要条件。


伦比对那间书房很是好奇——他并没有掌权吴家或者偷窥机密的野心,他只是想知道吴语不肯告诉他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他曾经背着吴语趁着无人的时候偷偷进去过那间书房一次,但他实在害怕弟弟生气,很快就出来了。他只依稀看到书房里面有很多文件,好几部电脑,和各种各样的武器。


他觉得那间书房里面应该是装了监视器的。因为那天晚上吴语来睡觉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自从伦比搬走以后,吴语再也没在自己的房间睡过觉,而是每天晚上抱着枕头和被子跑到走廊尽头哥哥的小房间里,挤着哥哥一起同床共梦。


吴语那天很生气地爬上床,掐起哥哥的下巴迫使他盯着自己,一字一句的警告他不许再进那个房间。


伦比被这样凶狠的弟弟吓到了,只能点头应是。吴语却又忽然柔软了表情,一把搂住哥哥,把头埋到他颈窝里,一下一下安抚着他的背,轻声地跟他道歉,小小声的喃喃了些书房不能给哥哥看到之类的话。


伦比不知道弟弟究竟怎么了,但是他依旧遵守着自己的承诺,再也没有进过那间不该进的房间。有时候他想吴语想极了,就靠在房间外面的墙坐着,拿本书在那儿看,直到吴语疲惫的出来然后心疼地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到了最后,书房门口干脆被吴语摆了一套复古小桌椅,专门给哥哥等他的时候坐,软软的很是舒服。


他们两人的交流因为吴语的忙碌少了很多很多,少到让伦比恍惚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而让弟弟疏远他。唯一能让他稍微安下些心来的,就是每天晚上吴语仍雷打不动地敲响他的房门,然后挤到那张小床上,环抱着哥哥入睡。伦比其实曾经提出过不如换一张更大的床,却被吴语一脸厌恶的否决了,说是睡习惯了床再换会难受。两个人也就这么一直挤着,直到伦比二十三岁的那一年。


那一年,吴语成年了,并且众望所归地分化成了一个Alpha。


吴语没有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


他在分化的那一天从父亲的手中接过了那枚象征权力的家徽戒指,郑重的戴在了手上。


从那以后,他就是吴家名正言顺的家主。


伦比和一众吴家高层站在一楼的大厅,仰视着正倚在二楼的俯瞰下方的弟弟,心里滋生的敬畏剧烈的仿佛他是古代的臣子,今天终于见了君王。


伦比不知道吴语这几年究竟都做了些什么。弟弟向来口风特别紧,从来不对自己透露任何吴家有关的消息。每次当伦比试探着问周围的人的时候,得到的也总是客套的官方回答。吴语像是给他身边的所有人都下了封口令,让哥哥竟一句话也问不出来。


但他知道弟弟这些年一定做了很多事,而且是很厉害的事。他能看见吴老爷把戒指交给吴语时的表情,那是一种放心和期望的表情——没有一丝一毫的质疑或者不信任。他也能看见吴家其他主心骨的模样——大厅里所有人的眼睛里都写着信服两个字。


伦比知道,弟弟长大了。


吴语靠在栏杆上,把玩着手中的戒指,接受着底下一干人敬畏的目光洗礼,眼睛却始终紧紧的盯着哥哥。


这个人是他成为家主的唯一原因。


这个人也是他倾尽一生要去保护的人。


 他看见哥哥也在看他。 


吴语笑了,他注视着哥哥的眼睛,给他递了一句唇语——这项技能还是吴语在闲暇时间专门教给他的。


吴家的历任家主会在上任时发布一道命令,这是对于这任家主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一般是要求主干换血,或者是整顿家风,以树威信。


只有伦比知道,吴家的新任家主打破了以往历任的传统。他的第一句话不是一个命令,而是一个承诺。


郑重的像是结婚的誓言。


他说,


哥哥,从现在开始,由我来保护你。


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TBC.


======


我疯了 磊伦真的太好嗑了

还有两篇磊伦正在写 可能同时更

这个大概是我人生第一篇长一点的文?

可是写完觉得怎么好像写的有点玛丽苏了orz


梗来自群里的 @普通泥塑玩家 姑娘,

0的那一段话来自群里的小喷菇x

信息素设定也来自小喷菇


群号:785616316

我是群里的南乔乔

评论(50)
热度(6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