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宁,我会一直爱你。”

【磊伦】Shining Sunlight 假日晴

Notes:

磊伦RPS二尝试。请不要传出lof。

AU。新风格尝试。

激情产出求我这儿不要再下雨了我要疯了。

请勿上升,仅供娱乐。

前篇:假日雨|点这里

我的同人文目录|点这里

======



0. 


True love stories never have endings.



1. 


吴磊第二天带着他哥回了那家咖啡店,两个人一起给老板道了歉,想赔点钱。


年轻的女老板正刷着微博,大概也是认出来了眼前的小情侣。摆摆手说不要钱了,给俩签名就行。


邓伦有点儿不好意思,在小姑娘iPad后面签的名字歪扭的都不像是自己的字。吴磊倒是落落大方,大笔一挥签得格外霸气,还在字尾加了个爱心,一笔连到了邓伦的签名那里去。


小姑娘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有些俏皮的挤了挤眼睛。末了,递给邓伦一张名片。


“欢迎你们常来啊,打我电话有打折。”


吴磊笑着在途中拦下了那张名片,手腕一转收进自己怀里。


“好,谢谢你了。”



2. 


吴磊牵着哥哥的手走在街上。


天终于不下雨了,阳光照着地上的水坑像是要把什么都蒸发掉一样。雨后被水洗涤过了的空气格外的好,邓伦深吸了一口带着点儿草木清香的空气,觉着好像身子都轻松了许多。


他不喜欢下雨天,但格外偏爱雨后带有一点点阳光的日子。他总觉得这样的天气如同初春时,地上的花花草草都在抽芽,世界都充满了清新的生机。


就好像他们一样。


邓伦悄悄勾紧了他的小爱人的手。



3. 


吴磊其实也格外喜欢晴天。金色的太阳总给他一种这个世界永远生机盎然的感觉。


他热爱着石板道上的草木清香,也喜欢那肆意飞舞的野蝴蝶。他喜欢雨后适合散步的清晨,不过更喜欢陪他散步的这个人。


他捏了捏身边正欣赏风景的邓伦的手,换来一个仿若春风拂面的笑容。


“哥,你真甜。”



4. 


属于真爱的故事永远没有结尾。


吴磊坐在阳台的木质秋千上,迎着阳光,脚蜷在大大的秋千里也丝毫不嫌挤的慌。他手里拿着一本书眯着眼读着,然后看见了这句话。


这不就是他和他哥么。


吴磊偏了偏头,看向屋内。邓伦正在餐桌上切着西瓜,烈日炎炎里,西瓜在一众水果中总是格外显得新鲜,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还有些冰手。青绿色的西瓜皮上带着水珠,红红的果瓤看起来脆极了,正是夏日最解渴的模样。


邓伦把西瓜端了出来。他小心的去了西瓜皮,只剩熟透的果肉切了小块摆在盘子里,叉上了透明的水果叉。


吴磊就着盘子拿了一块西瓜放进嘴里。果香混着汁水在口腔里炸开,甜得透进心里。


这西瓜真好吃,他想,下次还得去那家买。


他接过果盘放到旁边的桌子上,让了个位置,扯着邓伦的衬衫领让他坐到自己身边来,轻轻在他的唇上印上一个带着点儿夏天西瓜味的吻。



5. 


太阳有点儿下山了,吴磊还坐在阳台的秋千上,邓伦正靠着他的肩膀睡得香。


他哥累了。吴磊知道他哥在外面一向难以睡得沉,昨天又淋了雨,正是虚着的时候。下午吃完西瓜,邓伦就靠着他假寐。吴磊心疼他,就放下书拍着他哥,拍着拍着就睡着了。


中途邓伦醒了一次,迷糊的眼睛带着水汽。吴磊拍拍他的脸,问他:“去家里睡好不好,哥?”


他哥大概是还没睡醒,摇了摇头就又把脑袋埋进了小男友的怀里,没多久就又睡了。



6. 


邓伦从没睡的这么安稳过。


他其实很喜欢吴磊的怀抱,有力的让人无比安心。可他的小男友并不经常这么抱着他睡。吴磊年纪小,就算睡觉的时候精力也足,总是好一通扑腾,十分不安分。有时候明明晚上是抱着的,早上两个人头都不朝一个方向。


他并不是不习惯酒店的床,他只是不习惯酒店的床上没有吴磊的怀抱。


所以当吴磊轻声问他要不要回家睡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摇头拒绝。


我没有家,我只有你。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7. 


Where we love is home - home that our feet may leave, but not our hearts.


-END. 





8号小彩蛋. 


“哥,脸睡出印子来了。”


“……闭嘴。”


-真·END.



======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我写完假日雨以后我这里就连着下了好久的雨,气得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强行想写一篇假日晴……结果写了0和1以后雨真的停了……一个上午都倾盆大雨偏偏在我写了文打算去吃饭的时候停了……然后就再没下了…………到现在都是晴天…………


然后我就开心的把这篇文放了好久才想起来填坑,现在才发……所以这个其实是二尝试但是<哥!>是三尝试。


晴天娃娃本娃在此。


有什么理由不写文!!!


评论(5)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